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馗降:粽邪2》首映會後觀眾讚譽「台版驅魔神探」


演藝圈眾明星齊聚看《馗降:粽邪2》,王識賢嚇到直呼「太恐怖了!又驚嚇又感人!面面俱到!」黃鐙輝說自己看哭了:「整部電影節奏非常緊湊,讓你懸著一顆心七上八下,最後卻溫暖的讓人融化。」

馗降:粽邪2》於8/28日舉行西門町盛大首映會,連開七廳三千人次,演員顏正國陳雪甄許安植劉國劭夏紫薇,兩小時內狂跑七場映前映後,觀眾看完紛紛敲碗第三集,導演表示已有第三集雛形,但希望觀眾先進戲院支持第二集,票房好,肯定會有更精彩的粽邪3!

劇組進廳時,觀眾看到比鬼更可怕、展現怪物級演技的阿姨陳雪甄,都發出驚呼聲!觀眾好奇詢問演員是否遇到獨特體驗,劉國劭說:「劇組的劇照師,有一場鍾馗法師的戲,當天有點遲到,急忙趕到現場忘了拜拜,當場昏厥口吐白沫,被抬出去,劉國劭及現場工作人員都嚇傻了!8/28首映後造成洗版現象,觀眾們口碑爆棚:「驚嚇尺度破表200,演技超破200!」「看恐怖片竟然看哭了!」

王識賢嚇到直呼「太恐怖了!又驚嚇又感人!面面俱到!」黃鐙輝說自己看哭了:「整部電影節奏非常緊湊,讓你懸著一顆心七上八下,最後卻溫暖的讓人融化。每個演員都很厲害!」

黃尚禾讚譽這部電影就像台版的驅魔神探康斯坦丁,「看完非常感動,李康生,火哥這個驅魔的角色,是我一直很想挑戰的,這個東方的英雄人物,非常動人!」

唐振剛:「廖士涵導演前期花了很多心思,很感動的是很少看到鬼片可以這麼感人,這是台灣本土文化的故事,該嚇到的沒有少,又有親情,人跟人之間的情感!」

黃志瑋表示:「身為鬼片重症患者,通常看鬼片都會想笑,但這部讓我驚豔,看到毛骨悚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鬼片重症患者,一定可以看得很過癮,不過癮找我退票!」

楊潔玫張本渝也到場支持,驚魂未定的她們紛紛推薦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很多,看完可能需要去宮廟收驚一下!

消失的情人節》的女主角李霈瑜和主持人Janet,通常不敢看鬼片,大霈為了導演廖士涵和許安植來看這部電影,驚呼自己沒看過許安植這麼恐怖的一面,大霈用口罩遮眼,Janet則是驚叫連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