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紅成開膛手《密弒直播》live直播徒手攪內臟


國外影展放映時,不僅引來觀眾尖叫連連、恐懼直呼:「彷彿真的聞到血腥味」、「晚餐差點吐出來」,也有觀眾嚇到當場起身離開影廳!

體驗《奪魂鋸》加上《密弒遊戲》的雙重恐懼刺激,挑戰你的忍耐極限,今年最驚悚刺激的電影《密弒直播》將於9月11日強勢登台!

電影《密弒直播》講述一名熱愛追求刺激的當紅直播主與朋友結伴體驗恐怖的「密室逃脫」,沒想到地點卻是座詭異監獄,而整個過程都是「玩真的」,倘若無法在限時內解謎,被困在刑具上的隊友將被一一殘忍處死!為了滿足恐怖片迷的期待,遊戲的首道關卡便下足猛藥,男主角被迫成為血腥開膛手,必須割開一具全裸男屍並大肆翻攪內臟找出鑰匙,不僅畫面極度血腥,就連臟器攪動的聲音都超級逼真!

如此重口味、超級限制級的橋段,在國外影展放映時,不僅引來觀眾尖叫連連、恐懼直呼:「彷彿真的聞到血腥味」、「晚餐差點吐出來」,甚至有觀眾受不了超血腥畫面,嚇得當場起身離開影廳!就連飾演男主角的基根阿倫(Keegan Allen)也表示:「片場道具及陳設都好逼真,恐怖氛圍讓全場都毛骨悚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