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雙周冠軍《天劫倒數》上映第二週突破 6200萬


拍攝《天劫倒數》之前,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製片傑瑞德巴特勒參考《世界末日》與《2012》等許多經典好萊塢災難電影,導演雷克:「我們掌握了這些經典電影的核心價值『家人』,《天劫倒數》會讓觀眾問自己,當世界末日來臨時,你想和誰一起度過?」

上映第二週,傑瑞德巴特勒莫蓮娜芭卡琳主演的災難動作電影:《天劫倒數》(GREENLAND)本週末再度以全台1615萬的票房成績,拿下票房冠軍,累積總票房超越6200萬新台幣,傑瑞德巴特勒個人魅力再發威,在片中以一心守護全家人安全的父親角色,再度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除了製造隕石撞擊地球的末日倒數緊張感、飛車逃命與飛機爆破等大場面也讓觀眾震撼,但《天劫倒數》中最讓網友感同身受的,還是在面對世界末日的最後關鍵時刻,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無論與家人相隔多遙遠、生存機會有多渺茫,也不願放棄,即使用盡力氣也要與家人在一起的決心,感動了無數銀幕前的觀眾,更讓人感受到「愛」要即時的真諦。

在正式拍攝《天劫倒數》之前,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製片傑瑞德巴特勒參考了《世界末日》與《2012》等許多經典好萊塢災難電影,導演雷克表示:「我們掌握了這些經典電影的核心價值:「家人」,在超乎想像的災難特效畫面之外,家人的重要與不可取代性,《天劫倒數》會讓觀眾問自己,當世界末日來臨時,你想和誰一起度過?」

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與發生在全球的各種大型天災,也讓曾經在野火中失去家園的傑瑞德巴特勒更加珍惜生命與家人的重要性,他表示:「我們還有彼此!活著就有希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