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賣2200萬佳績《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創今年國片開票最佳成績


電影在口碑場開出好成績後,果然獲得觀眾強力支持,全台開出破2000萬的好票房,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成績最好的國片。映後場更可以看見許多觀眾還在為最會的劇情大受感動,落淚不止,讓工作人員趕忙送上面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前口碑場便開出全台400萬的票房佳績,正式上映果然氣勢如虹,開出紅盤,首日便累積了破千萬的好票房,也成為今年開片票房最好的台灣電影,首周未便累積破2000萬的成績,更掀起告白熱潮。

導演簡學彬、原著作家肆一與演員陳妤林映唯林鶴軒周未一共跑了全台北30多場的映後QA,所到的場次都掀起驚呼聲,尤其是映後進場,都可以看見許多觀眾還在為最會的劇情大受感動,落淚不止,讓工作人員趕忙送上面紙,甚至有女粉絲發抖得說出電帶給她的感動,還被女主角陳妤圈粉,讓導演簡學彬覺得備受鼓勵,很開心作品能如此打動觀眾。

陳妤林映唯林鶴軒都開心分享拍攝的小花絮,陳妤分享自己被曹佑寧抹得滿臉冰淇淋,逗得全場笑哈哈。作家肆一也和觀眾分享心情,他表示電影中除了陳妤林映唯曹佑寧之間的三角戀之外,其他的三對愛情故事也分別代表了愛情中真實的自己、守護和勇氣等元素,讓觀眾更覺感動。

有學生觀眾在看完電影後,突然舉手表示想和女友告白,表示兩人交往時自己並沒有告白,便在全場尖叫下,他對女友說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可愛的告白,陳妤、肆一和簡學彬也都被他的表現逗得笑哈哈,更讚美他的勇氣,讓全場氣氛HIGH到不行。更有人包場放映電影後,藉著電影的感動和勇氣求婚,可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傳達出愛情的純萃,感動了許多觀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