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消失的情人節》陳玉勳五百萬搭建郵局!民眾信以為真


《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李霈瑜飾演一位郵局的上班族,為此電影斥資500萬搭建郵局場景,因為太過逼真,讓路過民眾以為是真的郵局,還到門口假的ATM領錢。

億萬票房製作團隊全新打造魔幻愛情喜劇《消失的情人節》,由陳玉勳編劇、導演,這也是他個人第五部劇情長片作品。從1994年《熱帶魚》、1997年《愛情來了》,一直到2013年《總舖師》、2017年《健忘村》,每部作品都帶有「勳式幽默」的奇幻感,這次在《消失的情人節》大玩時間快慢的趣味。但他不想大眾只記得他會拍喜劇,《消失的情人節》更加重了現代人對情感的渴望,加重了親情與愛情的元素,劇情前半讓人輕鬆一笑、越到後面情感醞釀到極致,要讓觀眾最後一邊哭一邊笑,回味這部電影所帶來的溫柔感。今天舉辦第一場試片,觀眾紛紛表示:「2020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國片」、「好久沒看到這麼情感真摯的喜劇片!」

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李霈瑜飾演一位郵局的上班族,主場景就在郵局。為此劇組斥資五百萬在淡水搭建郵局。造景之逼真,路過民眾都誤以為這是真的郵局,每天都有民眾誤闖,還有到門口假的ATM領錢,還有以為附近真的郵局搬到這來,因為距離真的郵局大概只有一百公尺的距離。

中華郵政也大力支持拍攝道具,開拍前,李霈瑜跟黑嘉嘉還有到郵局實習訓練。

電影將於今年9月18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