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棕櫚泉不思議》女主角解惑「你為何單身」準到想哭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莎拉」這個角色是她演藝生涯中出演過最靠近個人內心的角色:「莎拉這個角色在劇中其實象徵著現代人的孤獨與無助,她不知道如何接受自己,所以對於愛就更加抗拒。」

由《荒唐分局》「傑克」安迪山伯格、《追愛總動員》「老媽」克莉絲汀米莉歐蒂、《進擊的鼓手JK 西蒙斯、《河谷鎮》卡蜜拉曼德絲等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的「七夕情人節首選」爆笑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明日(8/19)於全台盛大上映!片商車庫娛樂於上周末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獲得台灣觀眾高分好評!紛紛表示:「根本2020年最強『告白』電影!」「男主角的台詞太『撩』了!看完好想談場戀愛!」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在《棕櫚泉不思議》中飾演被家人視為累贅的女主莎拉,在電影當中精湛的演技令影評及觀眾印象深刻,紛紛表示:「女主角的眼睛太有神了!為了這雙眼睛會想再刷一次電影」、「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完美詮釋了現代人對生活的迷茫感!」

而克莉絲汀米莉歐蒂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莎拉」這個角色是她演藝生涯中出演過最靠近個人內心的角色,她表示:「莎拉這個角色在劇中其實象徵著現代人的孤獨與無助,她不知道如何接受自己,所以對於愛就更加抗拒。希望透過《棕櫚泉不思議》這部電影,讓所有對自己毫無自信的人,能學會愛自己,並獲得勇氣去追尋自己所愛!」

受台灣觀眾一致好評、口碑爆棚的今夏最出「奇」不意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9(三)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