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讓石田百合子愛上巴黎風情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讓石田百合子與福山雅治愛在巴黎、紐約及日本的無敵美景中,而石田百合子也因此片愛上巴黎風情,甚至拍完戲後一年還特別到巴黎過生日!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讓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愛在巴黎、紐約及日本的無敵美景中,而石田百合子也因此片愛上巴黎風情。這部片子也是石田百合子首次經歷了在巴黎17天的最長外景拍攝時間,片中她還必須以流利熟練的法語跟當地演員對戲,百合子靦腆說到:「其實對於法文台詞她非常忐忑,但因為融入了當地狀況之後,才讓她自然演出劇中的駐法記者的角色!法語就脫口而出了!」她和福山雅治聊到「對六年後的想像」,表示「希望一年能有一半的時間在巴黎,經營充滿品味的選物店,以及在世界展開關愛寵物的相關活動。」她笑稱這是理想的藍圖,但福山雅治卻說,「我覺得百合子是會說到做到類型的人,所以會實現的!」

此外,石田百合子更意外透露,《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其實是她和福山雅治首度合作演出的作品,「二十五年前我們一起參加廣告活動後,就沒有合作過。」福山雅治也笑稱回,「這是命運的安排啊!」而這次新片也關於命運,石田百合子說:「電影中男女主角命運的相遇我覺得很美好。命運是不可預測的,所以希望能積極生活下去!」而福山雅治則說:「拍這部片讓我感受到,人生中若能有一個如此相見的人,是很幸福的!」

而福山雅治的演員好友Lily Franky則對於這部電影讚譽不已:「在人生百年的時間裡,能夠把思念貫徹如此真是一種眷顧!只有電影才能展現這樣閃耀美麗的光芒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