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致命窺弒》戴夫法蘭科當導演私心給老婆「唯一三觀正確的角色」


戴夫法蘭科的導演新片《致命窺弒》,老婆愛莉森布里也有軋一角,是全片唯一「三觀正確」的角色,這也讓觀眾笑說:「導演對自己老婆真好,給她唯一正常的角色!」

致命窺弒》上週在台與美同步上映,不僅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73%新鮮度,更在美國首週盛大廣開250廳,成為美國近18週內最大上映規模的電影,這也讓本片順利在首週末,強勢空降全美票房冠軍!

本片除了精采萬分的懸疑驚悚劇情之外,情侶主角之間錯縱複雜的情感糾葛更是一大看點!片中兩對看似甜蜜的情侶,哥哥竟是劈腿慣犯、弟弟是有前科的暴力犯、弟弟的女友則是對「膚色歧視」超敏感,反而只有哥哥的女友是唯一沒什麼「三觀不正」的正常人,剛好這角色是由導演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的老婆愛莉森布里(Alision Brie)飾演,這也讓觀眾笑說:「導演對自己老婆真好,給她唯一正常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也在日前訪談中透露:「其實一開始想設計一個開放式結局,也為續集的拍攝留下可能性。」如今本片順利在北美傳來票房捷報,看來續集指日可待。

致命窺弒》全台現正驚悚熱映當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