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噴嚏》禾浩辰原味「音波俠」服裝驚喜現身


《打噴嚏》電影首映盛大舉行,片中為「溫太醫」張曉龍配音的禾浩辰,穿上張曉龍當時拍片的「原味」音波俠服裝驚喜登場。禾浩辰笑說:「很緊,因為我的肩膀比較寬吧,而且包很緊,所以很熱。」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熱血勵志電影《打噴嚏》,即將在7月15日暑假第一天正式上映,14日於樂聲影城舉辦盛大電影首映,出品柯耀宗、監製柴智屏、編劇暨監製九把刀、主演柯震東林依晨,以及飾演男女主角小時候的蘇品杰王子涵都出席,在片中為「溫太醫」張曉龍配音的禾浩辰,穿上張曉龍當時拍片的「原味」音波俠服裝驚喜登場,禾浩辰笑說:「很緊,因為我的肩膀比較寬吧,而且包很緊,所以很熱。」

打噴嚏》首映典禮由富邦金控獨家熱情贊助,首映會上柯震東林依晨等全員都戴上拳擊手套,本著《打噴嚏》的精神,如同片中「不倒俠」非典型英雄奮力一撃,預祝擊出破億票房佳績!

柯震東表示:「雖然電影在講愛一個人,但也可以轉換成對於事業、夢想的努力,以前覺得一切太容易、理所當然,現在覺得做電影很難。但只要願意努力試試看!努力到最後,它也就有可能留下點什麼」。林依晨則透露,接下來會和她一起跑環島包場,預計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台東共有5場包場,「希望大家多多宣傳,1個拉10個。」

打噴嚏》的驚喜客串們也是黃金陣容、大明星齊助陣,包括香港天王古天樂、F4吳建豪、台灣綜藝大哥大徐乃麟、大陸的戲劇一哥張曉龍,以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也都有在片中出現!柯震東在片中與飾演「閃電怪客」的古天樂拜師學藝,柯震東表示前輩的即興演出讓他印象深刻,片中他被古天樂呼巴掌,古天樂都來真的,這場戲拍了4、5次,他直呼,「自己本來就不喜歡假打,因此古天樂跟他來真的他很高興。」

打噴嚏》閃耀的明星陣容,加上劇中以一個充滿傻勁、為愛拼搏的熱血故事,讓許多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又相當動容!期許《打噴嚏》能為這個暑假帶來很不一樣的熱血能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