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台灣首映口碑沸騰「衛生紙要多備幾張!」


車庫娛樂7/13晚間於樂聲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許多觀眾皆對《屍速列車2》中超越前作的震撼特效和飛車場面、更加宏偉的活屍世界觀,以及寫實透析人性的故事情節,感到驚嘆不已,在觀賞電影的同時也不斷想起現實中的情況!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於明天7月15日(三)在台韓同步盛大上映!片商車庫娛樂昨日(7/13)晚間於樂聲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許多觀眾皆對《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超越前作的震撼特效和飛車場面、更加宏偉的活屍世界觀,以及寫實透析人性的故事情節,感到驚嘆不已,在觀賞電影的同時也不斷想起現實中的情況,許多媒體影評觀眾紛紛表示:「完美呼應現實生活中的肺炎疫情與難民問題,真的是2020年度代表作!」、「動作場面太令人過癮了!人性的變化和掙扎超呼應現況!」、「場面十分浩大又令人印象深刻,過目不忘!」

知名影評「膝關節」則盛讚:「除了槍林彈雨對抗跑得飛快活屍之外,韓國人處理每一部片,都幾乎有藏了不少社會議題。《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當然也不例外,相較於前作真實感強烈的攝影色溫,這次變成虛擬末日感十足的背景。娛樂效果出色,該說的人性卑劣與慈悲奉獻,當然不會在預告片裡給你知道。不想被暴雷首週要衝,好看的沒在預告片。劇情環環相扣,又是一部值得示範的商業劇本!」

影評「龍貓大王通信」表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是《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殭屍小外傳;《感染半島》有更多殭屍時代的描寫;《感染半島》不是誰的續集,你沒看過《起源:首爾車站》或《屍速列車》也沒關係!《感染半島》是一趟獨立的朝鮮半島飛車地獄行,諷刺地在這個武漢肺炎病毒比殭屍病毒更毒的時代誕生、諷刺地在這個好萊塢動作大片缺席的夏天上檔。」影評「出前一廷」大推:「《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是一部十分符合暑假大片性質的作品,符合了我們對這類電影的期望──也就是確實夠爽,讓人得以被娛樂一番,然後開開心心地走出戲院。《屍速列車2》以娛樂性十足的末世光景,提醒我們暑假檔的原有模樣!」影評「羅比」表示:「我保證《屍速列車2》會有幾場讓人大哭的戲,非常感動!」

歌手許書豪表示:「在疫情還沒消失之際看了這部更有感!」鼓手羅小白則說:「快帶我考L1駕照!7/15大家快衝戲院吧!」藝人派派讚嘆:「完全沒讓我失望,這部電影毫無冷場,第一集就已經好看得不得了,第二集一樣沒讓我失望!感人,害我都流眼淚了!大推!我給五顆星!」

影評「雀雀看電影」表示:「在動作戲之外,活屍片之所以能感動觀眾,往往還是要回到人性故事的刻畫層面。而這一方面便是這部續集電影承接自首集《屍速列車》做得最像是同一系列的部分。」影評「SJKen的浮光掠影」盛讚:「高明編劇巧妙布局,人物角色環環相扣,劇情節奏掌握精準,讓人拍案叫好!」影評「多多看電影」則說:「《屍速列車2》催淚程度與第一集差不多,皆丟下一顆顆關於親情的洋蔥炸彈,衛生紙建議多準備幾張!」

主演姜棟元也表示:「如果是很喜歡《屍速列車》的觀眾,應該會看得很開心,至於沒看過《屍速列車》的朋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又是不一樣的電影,相信一定也能樂在其中,這是一部蘊含許多樂趣的作品!」最受期待的活屍鉅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明天7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