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盧貝松與蜜拉喬娃維琪愛的最終曲?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7月24日全台戲院將推出「數位修復版」再度震撼大銀幕,喜愛盧貝松及蜜拉喬娃維琪的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兩人情感之路最終聯手的經典神作。

法國金獎導演盧貝松經典著名作品相當多部,像是《第五元素》、《碧海藍天》及《終極追殺令》不僅大獲好評,近年也於戲院陸續重映,而其中最具爭議性的磅礡史詩鉅作就屬20年前於台灣上映的《盧貝松之聖女貞德》7月24日全台戲院將推出「數位修復版」再度震撼大銀幕。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則是盧貝松與主演蜜拉喬娃維琪結下緣分的一部片,蜜拉喬娃維琪成為盧貝松第三任妻子,雖維持短暫兩年的婚姻,但兩人卻譜出震撼人心的作品《盧貝松之聖女貞德》,而本片也遭受到開拍前導演臨時換人、演員驟逝等爭議留言。喜愛盧貝松及蜜拉喬娃維琪的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兩人情感之路最終聯手的經典神作。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自開拍起就遭逢傳聞不斷,如原先導演應為詹姆斯卡麥隆的前妻、奧斯卡最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但因為與身兼製片的盧貝松在選角上意見不合,憤而退出劇組,而盧貝松則接手將本片繼續拍攝完成。另外也有謠傳開拍一星期後更發生替身演員意外死亡的不幸消息,盧貝松從此在片場變得靜默寡言。如此諸多的爭議事件替《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更增添不少傳奇色彩。

此片卡司陣容也相當有看頭,除了當時盧貝松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之外,包含《變腦》約翰馬克維奇、《我倆沒有明天費唐娜薇、《雨人達斯汀霍夫曼等實力派演員飾演,幕後團隊延攬《第五元素》御用配樂艾瑞克塞拉、《香水》金獎編劇安德魯伯金、《終極追殺令》御用攝影泰瑞阿爾波卡斯特聯手打造蕩氣迴腸的震撼人心之作。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將於7/24全台正式磅礡回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