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賈靜雯配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壓力山大!獻聲超夯角落小夥伴


賈靜雯透露自己看到電影感動落淚:「原以為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可愛電影,沒想到看完我竟然哭了。想到電影最後他們那種互助、互愛的精神,那滴眼淚是打從我內心裡感動地流出。」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本周五7月10日全台上映。

8日特別邀請到此次擔任中文配音的賈靜雯出席記者會,開心暢談配音趣事,尤其一段耳機故障卻仍然配得精準到位的故事令全場嘖嘖稱奇!此外,賈靜雯也分享自己的觀影心得:「原以為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可愛電影,沒想到看完我竟然哭了!」

最後,聊到這次配音面臨的最大挑戰,沒想到竟是即將帶女兒們進戲院這件事,由於女兒們皆是角落鐵粉,讓賈靜雯直呼壓力真的很大:「不曉得她們聽到我的聲音反應會怎樣,會不會變得更崇拜我,或是反而糾正我:『媽媽,這樣不好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