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動葡萄牙觀光《里斯本的故事》連遮陽帽都被問爆


錄音師主角頭上戴的遮陽帽成為粉絲想蒐集的收藏品,文溫德斯笑說:「真的超多人想買那頂帽子,當初我們應該要量產的,實際上只做了兩頂都用在拍戲了。」

權威電影網站IMDb、爛番茄7.2分及86%爆米花指數超高評價,被譽為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從影最娛樂的經典作品《里斯本的故事》25周年4K數位修復版,將於7月10日重現大銀幕!

曾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及提名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的《里斯本的故事》不僅結合了音樂、城市、電影與哲學等元素拼湊出葡萄牙迷人的風情,捧紅了葡萄牙國寶級樂團「聖母合唱團」,更帶動了里斯本的觀光熱潮,甚至連片中錄音師主角頭上戴的遮陽帽都成為粉絲想蒐集的收藏品,文溫德斯笑說:「真的超多人想買那頂帽子,當初我們應該要量產的,實際上只做了兩頂都用在拍戲了。」

不過儘管沒有經典的遮陽帽,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為回饋廣大熱情粉絲,凡購買《里斯本的故事》電影票即可憑票券在全台上映戲院領取限量A3典藏海報,此外,更特邀知名影評人聞天祥於7月11日下午一點在光點華山舉辦「里斯本的故事:尋聲覓影溫德斯」講座,帶領觀眾徜徉在電影的迷人魅力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