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胎》睽違七年拿下義大利遠東影展觀眾票選兩項大獎


《怪胎》備受國際關注。義大利遠東影展將《怪胎》是為重點宣傳片,7/5日一舉拿下兩項指標性意義的大獎:觀眾票選選水晶桑獎以及紫桑奬。

於7月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國際首映的奇幻愛情電影《怪胎》,備受國際關注。義大利遠東影展將《怪胎》是為重點宣傳片,也於昨日安排導演廖明毅與義大利媒體聯訪,可見重視之程度。果然眾望所歸,於7月5日(日)公布,《怪胎》一舉拿下兩項指標性意義的大獎:觀眾票選選水晶桑獎(CRYSTAL MULBERRY AWARD)以及紫桑奬(PURPLE MULBERRY AWARD)。同時獲得觀眾票選獎的有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曾國祥執導的《少年的你》與韓國電影曹政奭、林潤娥主演的《極限逃生》。其中紫桑奬是由義大利最知名的電影網站mymovies用戶票選出來,可見《怪胎》的劇情故事與感染力,不分國界,感染人心。

此次參與義大利遠東影展之作品將近50部,包括許多亞洲賣座之電影,《怪胎》能在那麼多部電影當中,從觀眾手中獲得肯定,男主角林柏宏開心表示:「太開心啦,怪胎的第一個獎就是觀眾給的!電影被觀眾喜歡是最重要的!我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也相信大家進戲院一定會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離開!」

上一次能在義大利遠東影展拿獎的電影是張榮吉導演的《逆光飛翔》,睽違七年後再度由台灣電影拿下此殊榮,對此導演廖明毅興奮表示:「此次能夠入選義大利遠東影展已經非常開心,能夠獲得兩個獎實在非常意外。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舉辦影展真的非常不容易,讓遠方的觀眾朋友就能夠交流電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怪胎》雖然是奇幻愛情喜劇,但一路鋪梗,逆轉結局給予觀眾滿滿的驚喜,屆時希望台灣觀眾進戲院感受大銀幕的愛情酸甜苦辣揪心滋味。正式預告將於7月8日釋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