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疤面教父》導演為湯姆哈迪親飛倫敦:「他是詮釋卡彭的首選」


以美國黑幫教父「艾爾卡彭」為主角的傳記電影《疤面教父》,將湯姆哈迪視為男主角首選的導演,為了他甚至親自飛去倫敦試鏡!

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Tom Hardy)領銜主演,描述美國最惡名昭彰黑幫教父「艾爾卡彭」傳奇故事的新片《疤面教父》(Capone),即將在本週五(7/10)於台灣正式上映。

導演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在正式開拍之前,花費整整一年時間製作分鏡圖,還做出長達45分鐘的動畫,就為了讓團隊更清楚他的創作理念。尤其將湯姆哈迪視為演員首選的他,還為此專程飛去倫敦試鏡,甚至還因為題材太具爭議性,讓他在入境美國之前,被邊境保衛局攔檢搜查!

此外,曾在《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當中,與湯姆哈迪是好戰友的傑克勞登(Jack Lowden),這回將化身聯邦調查局探員,負責監視卡彭是否窩藏鉅款,也讓網友笑說:「昔日的好戰友,這回卻要上演諜對諜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