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活屍飛天遁地《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公布4DX、IMAX版最新海報!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不僅承襲了《屍速列車》中驚人的活屍元素,還擴大了電影世界觀,以被活屍侵襲、占領的朝鮮半島,發展出更具張力、刺激感十足的故事內容與動作場面。車庫娛樂也公布了導演、演員訪談影片。

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最新活屍鉅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今日公布充滿氣勢的4DX、IMAX版最新海報!

充滿氣勢的4DX版海報中,可見在貨車上的姜棟元李貞賢遭活屍大軍們包圍,比4年前《屍速列車》時更加敏捷、聰明的活屍們,拚命地從地面、橋上想撲向姜棟元和李貞賢,為了對付失去理智的活屍們,姜棟元拿起槍朝活屍掃射,試圖逃出這恐怖的殘酷煉獄!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不僅承襲了《屍速列車》中驚人的活屍元素,還擴大了電影世界觀,以被活屍侵襲、占領的朝鮮半島,發展出更具張力、刺激感十足的故事內容與動作場面。正式入選第73屆坎城影展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目前預計將於全球185個國家上映,超越前作《屍速列車》160多國的紀錄,包含台灣、新加坡、香港、泰國、日本、英國、法國、德國、北美、南美等國的影迷,都有機會一睹《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所帶來的全新觀影體驗!

而台灣已確定於7月15日與韓國同步上映《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觀眾更可透過IMAX、4DX版本,感受更身歷其境的精彩特效和刺激的動作場面!《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IMAX、4DX及一般2D版將於7月7日起在各大影城預售開賣,而片商車庫娛樂更特別推出3款珍藏紀念「國際英文版海報」要送給熱愛《屍速列車》的粉絲們,觀眾只要購買《屍速列車:感染半島》2D版電影票,即可獲得「國際英文版 電影紀念海報」;購買《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IMAX版電影票,即可獲得「國際英文版 IMAX限定海報」;購買《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4DX版電影票,即可獲得「國際英文版 4DX限定海報」,紀念贈品數量有限,想要收藏的影迷朋友下週二可以去各大上映影城買票拿海報。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7月15日將與台灣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