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精靈遊戲魔王關卡《廢宅人生》魯蛇離不開沙發?!


電影以1999年為故事背景,千禧蟲危機近在眼前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宅在客廳沙發上,哥哥開出的最終大魔王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

各大奇幻影展極力讚賞《廢宅人生》(Relaxer)由《完全腐男手冊》搞怪新銳導演喬爾波崔卡斯自編自導,以曾在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泯滅天使》為發想,以1999年為故事背景,千禧蟲危機近在眼前一無是處的廢宅阿比宅在客廳沙發上,接受哥哥凱姆提出的各種荒謬挑戰。哥哥開出的最終大魔王挑戰——將號稱「不可能破關」的經典遊戲小精靈第256關給破關,否則不准離開沙發!於是阿比接受了這項不可能成功的挑戰,他將拿出廢宅的毅力,窩在沙發上不停打電動,究竟他能成功完成這項任務嗎?

導演喬爾波崔卡斯以風靡全世界的「小精靈遊戲」為主軸貫穿整部電影,並且找來全球熱賣電玩遊戲《俠盜獵車手V》配樂家霓虹印地安(Neon Indian)打造迷幻復古電子樂!而兩人合作的契機竟是透過朋友介紹,霓虹印地安表示他的朋友是導演的大粉絲非常喜歡他的作品,而兩人在因緣際會下巧遇。他說到:「我聽過喬爾先前的作品《完全腐男手冊》,但我對他的電影觀不甚了解,不過聽他講解後覺得非常有趣。而在此次合作,我必須熟悉他的電影架構,但諷刺的是《廢宅人生》是喬爾首部有配樂的作品。」

廢宅人生》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