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整形不成反被感染《屍人診所》給愛美世代的警世預言!?


談起製作的靈感,導演表示他和編劇一起討論出在醫美診所爆發殭屍感染的故事主線,編劇表示:「現在大家都喜歡漂亮、美麗的事物,讓人變得更美的診所,加上稀巴爛的噁心殭屍,是很有趣的題材選擇,我們迫不及待要呈現給觀眾了!」

對身體不滿意?總是嫌棄鼻子太塌、眼睛太小?進廠維修不是難事,尤其東歐最便宜,但是要小心整形不成反而變活屍!由《曼蒂》《鮮胎活剝》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駭人殭屍電影《屍人診所》(Yummy)講述麥可的女朋友及未來的岳母因貪圖便宜整形手術而旅行到東歐進行「進廠整修」,沒想到這間私人診所正暗地進行某種祕密療法,麥可意外釋放了一名女性實驗者,造成變種病毒擴散,麥可必須帶著女友和岳母逃離這已成為煉獄的診所,究竟他們能成功逃離嗎?

屍人診所》為導演拉斯達穆瓦索(Lars Damoiseaux)首部執導的長篇電影,導演表示殭屍是他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電影題材,不僅看起來恐怖、有趣、充滿悲劇性但有時又能充滿喜感。他說到:「對比利時的電影人來說能拍攝活屍題材是一件白日夢,直到團隊找上我,才得以實現這個美夢。」

談起製作的靈感,導演表示他和編劇伊芙琳哈根畢克(Eveline Hagenbeek)一起討論出在醫美診所爆發殭屍感染的故事主線,編劇表示:「現在大家都喜歡漂亮、美麗的事物,這個世代幾乎每個人都自戀,人們更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又可口,讓人變得更美的診所,加上稀巴爛的噁心殭屍,是很有趣的題材選擇,我們迫不及待要呈現給觀眾了!」

屍人診所》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