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邊教主大亂鬥《哈囉少女》誰才是戲精?


小清新電影過氣了?宮鬥式劇情要搬到學校演出!即將在8月7日上映的青春校園國片《哈囉少女》,就把這幾年的宮鬥式心機角力帶到中學生校園,展開宛如《花邊教主》、《辣妹過招》般的朋友同儕圈角力。

電影找來嶄新的國片電影新世代領銜演出,包括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聯手主演,新鮮的陣容集結人氣王,或者演技已經嶄露頭角而受到矚目的演員;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三人近期都陸續得過金鐘獎提名、劉主平是去年金穗獎最佳女主角得主、林輝瑝從男模選秀脫穎而出,還在《中國好男兒》取得佳績,至於陳怡叡更是目前最吸睛的人氣「樂天女孩」。帥哥美女年輕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戲精」呢?

過去國片擅長用小清新風格來表達少男少女的生活,如今《哈囉少女》卻透過頻繁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青少年們,從校園人際關係轉移到社群世界裡,也讓觀眾有機會看到「網美」的生活究竟是如何?近期流行潮語「是在哈囉」意思是「到底是在幹嘛?!」之意,新片將潮語融入到片名中,取名為《哈囉少女》。而近期發布的預告,由王渝屏飾演的轉學生角色在引起了學校間人際小圈圈的波瀾,將逐步揭露暗藏的心機風暴。

女孩超心機電影《哈囉少女》將定檔於8月7日全臺上映,去年憑著短片《肇事者逃逸》獲得台北電影獎入圍的導演王威翔,也將提前帶著本片,安排於7月2日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主演的演員包括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也將出席該場活動。電影由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