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轉未來《天能》7/30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科幻動作大片《天能》,7月30日(週四)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華納兄弟電影宣布,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自編自導的科幻動作大片《天能》,7月30日(週四)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天能》一片中的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天能》拍攝橫跨七個國家,並結合IMAX®超大規格底片和70釐米底片拍攝,將這個驚險刺激的燒腦故事搬上大銀幕。國際化的演員陣容包含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蒂普卡柏迪亞亞倫泰勒強森、克蕾曼絲波西、米高肯恩肯尼斯布萊納

天能》的製片是艾瑪湯瑪斯克里斯多福諾蘭,執行製片則是湯瑪斯哈斯利普(Thomas Hayslip)。幕後創意團隊包含攝影指導霍伊特范霍伊特瑪(Hoyte van Hoytema)、美術指導納森克羅利(Nathan Crowley)、剪接師珍妮佛蘭姆(Jennifer Lame)、服裝設計師傑佛瑞克蘭(Jeffrey Kurland)、視覺特效總監安德魯傑克森(Andrew Jackson)以及特效總監史考特費雪(Scott Fisher)。配樂師則是魯德威格葛倫森(Ludwig Göransson)。

天能》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Syncopy製作公司製作,克里斯多福諾蘭作品。華納兄弟影業將在全球發行《天能》,預計 2020年7月30日(週四)起於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