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互動電影《晚班》救市,北市滿座率破9成


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的電影《晚班》,呈現一位難求,之前預售採取梅花座銷售模式,使得這片滿座率非常高,成為疫情影響以來,近期滿座率最讓人亮眼的一部作品。

於上周五06/12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的電影《晚班》,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上映首週滿座率平均高達97-99%,呈現一位難求。之前預售採取梅花座銷售模式,使得這片滿座率非常高,成為疫情影響以來,近期滿座率最讓人亮眼的一部作品。首周末上映先在三座影城映演,全台三家影城均有限定場次數(一天僅2場),仍打敗不少上週新片,以票房黑馬之姿來到前五名的好成績!

本片話題熱度高,中南部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到限定的威秀影城親身體驗這部多人互動電影,除了顛覆傳統觀影體驗,還能跟上最新流行娛樂話題喔。

而且因為多達7種不同結局,目前最難的就是彩蛋結局,能讓觀眾體驗人生重來的趣味。觀眾肯定要二刷才有機會碰到彩蛋結局,讓你看好看滿,而且二刷價只要150元。

下一波《晚班》將於7/03起更換映演影院,台北仍由信義威秀映演,中南部則換為新竹大遠百與台南遠百威秀影城。等不及的觀眾可以先到台中大遠百與高雄大遠百威秀觀賞。

互動科技電影為觀眾帶來娛樂新選擇,不再只是被動接收,而首次轉為主動角色,讓「看」電影,變成「玩」電影,疫情新生活讓創新的多人運動顛覆你的三觀,跟上最新電影趨勢話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