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嚴泰谷《盤索里拳手》拳擊加上韓國藝曲成為世界第一?!


《盤索里拳手》的靈感來自於導演大學時期的趣事,在拳擊中融合韓國傳統曲藝「盤索里」,展現獨特的拳擊風格。嚴泰谷為飾演男主角不僅要勤練拳擊也要了解韓國傳統藝曲盤索里,更在開拍前花了長時間準備。

對於熱愛的事物,放手一搏絕不低頭!電影《盤索里拳手》由《物怪》惠利、《浴血圍城88天》嚴泰谷及《神之一手:鬼手篇金希沅共同主演,故事講述曾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前拳擊手炳久(嚴泰谷 飾),因意外事件而失去了選手資格。某日,敏智(惠利 飾)發現了炳久對拳擊仍有純粹的熱情,炳久也決定在拳擊中融合韓國傳統曲藝「盤索里」,展現獨特的拳擊風格。究竟炳久是否能在敏智的打氣下,勇敢重拾未完成的拳擊夢呢?

盤索里拳手》結合了韓國傳統藝曲「盤所里」及拳擊,將帶來讓觀眾難以忘懷的追夢故事。導演鄭赫基表示《盤索里拳手》的靈感來自於他大學時期的趣事,他說到:「在我還是大學生時,有一次在學校練拳,而在練習室外傳來長鼓的聲音,配合上拳擊的節奏讓我覺得很新奇,也因此埋下了我想要拍這部電影的原因。」

導演也透露《盤索里拳手》和最初的劇本其實不太一樣,在最初的劇本導演和編劇的重點為主角回憶過去打拳的時光,但是為了讓電影更有可看性,他們選擇專注在主角當下的情境與情感。嚴泰谷為飾演男主角不僅要勤練拳擊也要了解韓國傳統藝曲盤索里,更在開拍前花了長時間準備。嚴泰谷表示自己是導演的粉絲,很喜歡導演先前的微電影。他說到:「和導演見面後讀了劇本,我非常喜歡,很想要參與演出!」

本日焦點-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