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獲香港金像獎肯定《花椒之味》《葉問4》《掃毒2》重新上映


《葉問4完結篇》、《花椒之味》及《掃毒2天地對決》在去年都曾在台灣上映,都獲得好口碑及出色的票房成績,在金像獎的肯定下,三部作品獎在大銀幕重映。

香港金像獎落幕,可見到無論是動作、文藝作品都獲得肯定,證了香港電影雖然面對困境,但在創作及拍攝上依然維持著高品質。華映娛樂特別安排在典禮中獲獎的優質作品《葉問4:完結篇》、《花椒之味》及《掃毒2天地對決》在5月15日上映,讓影迷們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巨星劉德華、甄子丹及鄭秀文等人的精彩演出。

香港金像獎在上周以線上頒獎形式公布得獎名單,去年許多精彩的香港電影都獲得肯定,像是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全台賣破1.8億台幣的《葉問4:完結篇》獲得最佳剪接、最佳音響效果及最佳動作設計3項肯定,劉德華古天樂兩大巨星聯手合作的《掃毒2天地對決》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而感動人心的《花椒之味》則打造出一家風味獨具的火鍋店,獲得最佳美術指導的肯定。

葉問4:完結篇》、《花椒之味》及《掃毒2天地對決》在去年都曾在台灣上映,都獲得好口碑及出色的票房成績,在金像獎的肯定下,三部作品獎在大銀幕重映,讓影迷可以再次在大銀幕欣賞這三部電影的出色之處,電影中更是巨星雲集,觀眾可以再次欣賞甄子丹.劉德華、鄭秀文、古天樂、賴雅妍等實力演員的銀幕魅力。

葉問4:完結篇》、《花椒之味》及《掃毒2天地對決》將於5月1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