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遊記》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親彈《菊花台》單挑周董鬥琴


《周遊記》每週曝光新的到訪城市,這次實境節目中自然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鋼琴!第五集當周董到古典樂派聖地維也納展開音樂之旅,立刻連線被譽為「當今世界最年輕的鋼琴大師」的天才鋼琴家郎朗。

亞洲天王周杰倫首度擔任主持、全程參與的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首集重量級飛行嘉賓就邀請同為天王的蕭敬騰同遊浪漫花都巴黎,連續兩集精心安排好友林俊傑在他的故鄉新加坡登場,接著到澳洲舉辦巡迴演唱會之餘,和兄弟造訪黃金海岸更是難得親自“下海”戲水。

周遊記》每週曝光新的到訪城市,而身懷全能音樂天賦的周杰倫曾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影壇處女作同樣一夕之間紅遍全球,這次實境節目中自然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鋼琴!第五集當周董到古典樂派聖地維也納展開音樂之旅,立刻連線被譽為「當今世界最年輕的鋼琴大師」的天才鋼琴家郎朗,今天公布本週最新一集預告,周董更公開挑戰郎朗,兩人輪流“角色扮演”隱藏巨星身份教小朋友彈琴之外,也將展開全球粉絲最期待的鬥琴對決!

與同為音樂才子郎朗惺惺相惜的周杰倫曾在維也納與郎朗連線,朝聖全世界三個最棒的音樂聖殿:維也納音樂協會金色大廳、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維也納音樂廳,本週最新一集將看見周杰倫特別身穿鋼琴塗鴉圖案牛仔外套,前往郎朗音樂世界踢館,郎朗也彈起《菊花台》下戰帖,兩人還玩起四手聯彈,合體畫面即將讓樂迷們嗨翻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