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及Netflix爭攬金獎導演搶翻拍《奇蹟救援》!


轟動全球的「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拍成電影《奇蹟救援》,由愛爾蘭籍導演湯姆沃勒執導,特別找來當年參與搜救行動的數名專業潛水員一同參與演出,在加拿大溫哥華首映後,受到Netflix與米高梅電影關注,釋出翻拍消息。

取材自轟動全球的「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電影《奇蹟救援》由《極速秒殺2》製片打造最驚心動魄的關鍵救援,日前《奇蹟救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全球首映後,備受全球影視關注,除了Netflix官方釋出即將打造以「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為故事背景的的迷你劇集之外,近日美國影視龍頭米高梅電影發行公司也釋出消息,表示即將與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及金牌編劇威廉尼克爾森(William Nicholson)推出相關電影,引起影視圈一陣轟動。

電影《奇蹟救援》導演湯姆沃勒則表示:「如何真實呈現救援行動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因為我們都曾身歷其中,這使大家有一種責任感,想要在電影中把發生的事情正確的呈現出來。」

奇蹟救援》由愛爾蘭籍導演湯姆沃勒執導,特別找來當年參與搜救行動的數名專業潛水員一同參與演出,緊張刺激的氛圍,加上揪心感人的情節,令觀眾期待不已。片商車庫娛樂本週於樂聲影城舉辦《奇蹟救援》首映會,許多台灣觀眾紛紛表示「觀影過程緊張到手心直冒汗」「看到一半早已哽咽n遍」「見到救難人員捨身救人的過程,內心滿是澎湃!」「淚推緊張刺激的正義感的好片!」

奇蹟救援》將在5月15日與台灣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