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羅素將為電影《驚天營救》編寫新劇本


雖然不清楚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驚天營救》(Extraction)究竟會推出續集還是前傳,但喬羅素(Joe Russo)確認已經完成簽約,將為這部作品編寫新一集的劇本。

雖然不清楚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驚天營救》(Extraction)究竟會推出續集還是前傳,可以確定的是在接受國外媒體Deadline的訪問時,喬羅素(Joe Russo)確認他已經完成簽約,將為這部作品編寫新一集的劇本。

目前還無法確認克里斯漢斯沃或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一定會再次參與,但這則報導暗示喬羅素對於導演的回歸是保持樂觀的,然後他也表示目前的計畫是將劇本完成,之後讓克里斯漢斯沃觀看,接著就看事情如何發展。考量到克里斯漢斯沃曾為《驚天營救》擁有超過9千萬觀看數向粉絲表達感謝,相信他會願意繼續參與這部作品。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