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帕華洛帝結合古典與流行樂遭眾議,導演直言「他還想結合嘻哈」?!


帕華洛帝傳記電影《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導演朗霍華在受訪時表示,帕華洛帝並沒有將聲樂當成是菁英或貴族才能接觸的音樂,找過無數傑出的藝人好友們共同演唱將古典與流行結合。

帶起全世界古典樂熱潮的帕華洛帝傳記電影《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即將在台上映!

帕華洛帝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其作品帶起世界對古典樂的熱愛及風潮,唱片銷售量也在所有男高音位居榜首。《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由《美麗境界》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製作團隊共同製作,透過帕華洛帝親密好友的私人訪談、從未曝光過的片段、台前幕後盪氣迴腸的人生側寫,集結成一齣專屬帕華洛帝的三幕歌劇。

導演朗霍華在受訪時表示帕華洛帝並沒有將聲樂當成是菁英或貴族才能接觸的音樂,這也是他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更談到帕華洛帝生前為推廣歌劇,所舉辦的《帕華洛帝與流行群星演唱會》找過無數傑出的藝人好友們共同演唱將古典與流行結合。當初在歌劇界引起軒然大波,反對聲浪極大。而導演在製作《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也絲毫不避諱這段人生歷程。

導演表示:「這些演唱會都達到了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信念:慈善以及推廣歌劇,他相信這些都是正確的選擇。」導演也笑說如今嘻哈曲風正風靡全世界,帕華洛帝如果還在世,以他如此寬大的心胸他一定會想與Kendrick Lamar卡蒂B等饒舌歌手合作吧。《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將於4月3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