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向疫情宣戰!看《見鬼的戀愛季節》送餐券、防疫手工皂


近日,雖疫情令全台票房銳減,戲院對於防疫措施必不會馬虎,「泰式復仇者聯盟」成員泰香香芬品牌,也將配合電影《見鬼的戀愛季節》,贈出超療癒動物造型擴香精禮盒、以及高級手工保養皂,讓你防疫期間能攜手看電影、洗手抗病毒!

夏日將近,肺炎疫情卻仍未止息,隨票房強檔紛紛延檔、取消上映,電影業宛如「寒冬降臨」,但仍有片商苦撐營運,為熱愛電影的影迷們服務!由《初戀那件小事》男神馬力歐所主演的泰國新片《見鬼的戀愛季節》,片商更是出「奇招」,聯合同樣因疫情苦哈哈的餐飲業──「Woo Taiwan」泰式料理餐廳,以及「泰香」香芬品牌,組成「泰式復仇者聯盟」向肺炎病毒宣戰,守護觀眾安心看電影的權利,還能抽餐券、擴香精及防疫必備的手工保養皂!

見鬼的戀愛季節》描繪具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後,前往深山度假療傷時,遇見馬力歐所飾演的鬼片編劇小普。為尋找劇本靈感,兩人在山間為探訪靈媒時受盡苦頭,只能偷摘香蕉、吃奇葩野味解饞!為避免讓觀眾對泰式餐飲有所「誤解」,「泰式復仇者聯盟」之一的 Woo Taiwan 泰式料理餐廳,本次也將提供 500元餐飲抵用券、頂級鳳梨炒飯兌換券,讓觀眾們看完電影後,嚐嚐「正港」的泰國風味料理!

見鬼的戀愛季節》將於4月30日連假上映,泰式復仇者聯盟將從視覺、嗅覺、味覺三管齊下讓觀眾安心享受最完整的「泰國風味」,撫慰因疫情而焦躁不安的心情!

上映首四日憑電影票根,到龍祥電影臉書粉絲團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泰香」品牌提供的手工保養皂、動物造型擴香精禮盒;上映首週憑票根,同樣至臉書粉絲團參加抽獎,即有機會「Woo Taiwan」餐廳所提供的泰式料理餐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