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媽!我阿榮啦》故事靈感源自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


「鐵牛運功散」廣告一播就是20年,廣告主角阿榮被笑稱是全台灣當最久的兵,但如果這不是個笑話呢…?

不畏疫情影響票房壓力,電影《媽!我阿榮啦》定檔6月上映,用好戲吸引電影觀眾進戲院!「鐵牛運功散」廣告一播就是20年,廣告主角阿榮被笑稱是全台灣當最久的兵,但如果這不是個笑話呢…?從一支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衍生主角阿榮當兵的離奇遭遇,變奏成一部黑色懸疑推理電影《媽!我阿榮啦》。電影由《親愛的卵男日記》監製林文義與導演謝光誠再合作打造,邀請《台北歌手》金鐘得主楊小黎、廣告寵兒徐愷蘇明明段鈞豪隆宸翰王捷仟紀殷澤主演。今發佈電影海報與30秒前導預告,懸疑吸腈、吊足觀眾胃口!

電影按舊廣告的一場一景,唯妙唯肖仿拍了經典廣告「鐵牛運功散-阿榮篇」。劇組費盡心思還原,謝光誠導演與林文義監製表示:「在攝影風格、美術陳設、演員演出上,我們團隊都盡力還原這支最初的鐵牛運功散廣告,盼能忠實呈現台灣90年代最原汁原味的本土廣告。」本片劇本創意十足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飾演醫護團醫生的楊小黎也讚:「從廣告發想出這個劇本真的太厲害了,阿榮的廣告是很多人共同懷舊的回憶,那是一種很有趣很深刻的連結!」

電影海報以阿榮割裂的抓狂表情,傳達男主角深陷離奇難解的感覺,令人好奇他究竟是遇到什麼事?讓他如此抓狂…?

電影《媽!我阿榮啦》由答人文創發行行銷,今年6月19日一起搞神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