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水底情深》導演揪《靈異孤兒院》導演開必看清單?!


日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本來正在忙拍攝的吉勒摩戴托羅不得不停工在家休息,因此在推特上十分活躍,就在前天(21日)更是發文問到大家最近都在讀些什麼書、看些什麼電影等話題。也引起了多位編劇、導演回應!

睽違12年,片商車庫娛樂將於4月24日以「全新數位修復版」重現經典懸疑之作《靈異孤兒院》!

靈異孤兒院》由《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導演J.A.巴亞納拍攝、《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這樣的黃金組合讓人十分好奇兩人的相識過程。J.A.巴亞納說到兩人相識的緣分是在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上所相識,J.A.巴亞納為了和吉勒摩戴托羅聊天假裝成記者訪問他,結果兩人卻意外合拍,也促成多年後拍攝《靈異孤兒院》的契機。

而兩人直至今日都保持著友好關係,日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本來正在忙拍攝的吉勒摩戴托羅不得不停工在家休息,因此在推特上十分活躍,發文表示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讓自己待在家就是最好幫助朋友、社會的方法!也為了讓大家排解無聊,常常在推特上和大家互動,就在前天(21日)更是發文問到大家最近都在讀些什麼書、看些什麼電影等話題。也引起了多位編劇、導演回應,《鋒迴路轉》導演萊恩強生、《靈異孤兒院J.A.巴亞納都來回復,J.A.巴亞納更是列出多部恐怖片,讓大眾看看他的必看清單!

靈異孤兒院》睽違12年重回大銀幕,而導演與監製的兄弟情也依舊如故,讓網友們稱讚是好萊塢中的相知相惜!《靈異孤兒院》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