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週週送戲院特典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在北美票房飆破4億台幣,贏過人氣電影《神隱少女》,榮登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排行第8名,電影即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而台灣片商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在上映後連續四個星期加碼推出不同的戲院限定購票特典。

年度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不僅在日本奪下上映首週入場人次冠軍,北美票房更飆破4億台幣贏過人氣電影《神隱少女》,榮登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排行第8名,網友紛紛激讚:「最好看的劇場版!」、「五刷每看必哭!」、「又震撼又感動。」,電影即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而台灣片商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在上映後連續四個星期加碼推出不同的戲院限定購票特典,引爆粉絲搶購熱潮!

台灣粉絲苦等多時的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即將在台灣上映,台灣片商將在上映後連續四週推出戲院限定購票特典,第一週送以綠谷、爆豪與歐爾麥特為主視覺的日本原版前導海報;第二週送1年A班學生與此次劇場版關鍵角色為主的日本原版正式海報;第三週送由超人氣角色爆豪、綠谷和轟組成的日本限量三主角海報,海報上甚至曝光了三人小時候的萌樣,讓粉絲為之轟動;第四週特典則送綠谷、爆豪、轟、御茶子和「班長」飯田五個角色的精裝版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週週推出不同的驚喜,讓粉絲迫不及待想衝戲院集郵特典,勢必讓全台掀起英雄熱潮!

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4月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