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長沙里之戰》擊敗《從前,有個好萊塢》蟬聯7天韓國票房冠軍!


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的《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在韓國上映當時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值得一提,《變形金剛》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這次特地跨國飾演戰地記者「瑪格麗特希金斯」一角。

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的《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在韓國上映當時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從前,有個好萊塢》《捍衛生死線》,蟬聯7天票房冠軍!本作集結《朝鮮名偵探金明民、《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人狼崔珉豪、《物怪金吝勸、《CSI犯罪現場》喬治伊茲、《致命目擊郭時暘、《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李宰旭、《82年生的金智英金聖喆等豪華演員陣容,將這段驚心動魄的歷史完整呈現給觀眾。《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故事敘述一群平均年齡17歲的學生兵,受訓期間僅兩週,為了讓「仁川登陸戰」能順利進行,而前往長沙里展開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戰」。

特別的是,《變形金剛》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這次特地跨國飾演戰地記者「瑪格麗特希金斯」一角。當初梅根福克斯決定參演本作的消息一出,也引起各界關注,她表示:「意外發現韓國電影的製作方式十分特別,竟然能邊拍邊剪輯!」對於參演感想,梅根福克斯則說:「這部作品擁有十分豐富的魅力,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真實歷史改編的作品,以前一直很想跟郭景澤導演合作,而且這次的參演對我而言是全新挑戰!」梅根福克斯也感到很榮幸能與這些演員、導演一起完成本作,她也真摯地表示:「《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是一部應該讓全世界知道的重要作品!」

戰爭歷史大片《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4月2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