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車庫《祕密花園》、《逃》、《祕密》及《顫役輪迴》4部確定延檔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片商車庫娛樂今日宣布原訂於今年4、5月上映的《祕密花園》、《祕密:夢想的力量》、《逃》及《顫役輪迴》 配合全美檔期延後,四部電影台灣確定「延檔」。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大爆發,好萊塢大片紛紛延檔,重創全球娛樂圈。

片商車庫娛樂今日宣布原訂於今年4、5月上映的《祕密花園》、《祕密:夢想的力量》、《》及《顫役輪迴》 配合全美檔期延後,四部電影台灣確定「延檔」,延後上映時間目前未定,正式上映日期將會另行公告。

上映前備受期待的奇幻電影《祕密花園》面對延檔風暴,製作團隊也對影迷貼心喊話,「作為一部吸引闔家觀賞的電影,隨著冠狀病毒情勢惡化,我們希望觀眾在安全的時機觀賞這部精美的作品。」片商車庫娛樂對於電影延檔深感惋惜,不過仍希望在防疫期間影迷們都能平安健康。等待疫情緩解,延檔電影將正式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