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化學反應太強!KJ阿帕與未婚妻相差七歲卻還是甜蜜蜜?!


《依然相信》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由KJ阿帕及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日前兩人上節目受訪,主持人讚嘆兩人的化學反應太強!更有網友留言說表示完全看不出來布麗特妮大KJ七歲。

依然相信》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由KJ阿帕及布麗特妮羅伯森兩人飾演傑洛米坎普與梅麗莎坎普夫婦倆,而日前兩人上節目受訪,主持人讚嘆兩人的化學反應太強!更有網友留言說表示完全看不出來布麗特妮大KJ七歲,在電影預告中兩人甜滋滋,讓大眾更期待他們的對手戲。

女主角布麗特妮羅伯森表示,這部電影帶給她一種安慰和平靜。她說到:「非常多人聽過〈我依然相信〉這首歌,但並不是每個聽過這首歌的人,都知道背後的故事,不認識傑洛米、不認識梅麗莎的人們也很多,但他們走進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這部電影有非常大的能量。」

導演爾文兄弟倆也表示,在第一次和傑洛米坎普見面聽到他的人生經歷,感到非常震撼,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這種充滿希望及正能量的真實故事。導演安卓爾文更說到:「如果從來沒有聽過傑洛米的故事最好,因為觀眾能在電影院感受這故事的力度。我們常收到大家對電影的讚美,而我喜歡的是當人們跟我說『天啊,我沒想過我會愛上這部電影』《依然相信》就是這樣的電影,會讓人失去防備心全心投入之中。」

依然相信》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