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瞎妹》媒體影評口碑讚「笑到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獲選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年度15大佳片的《A+瞎妹》,日前舉行媒體試片,映後獲觀眾和影評們一致好評,「這世代最好的YA電影之一」、「笑到好像得了武漢肺炎」!

獲選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年度15大佳片,並由《雲端情人》《霓裳魅影》奧斯卡金獎團隊傾力打造的《A+瞎妹》(Booksmart),目前在全球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拿下高達97%好評,去年也在獎季大有斬獲,不僅先後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喜劇電影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原創劇本提名、美國編劇工會獎最佳原創劇本提名,還一舉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首部作品,可說是去年最具話題的口碑夯片!

片商車庫娛樂於日前舉行媒體試片,映後獲觀眾和影評們一致好評,紛紛大讚《A+瞎妹》「這世代最好的YA電影之一」、「笑到好像得了武漢肺炎」、「本片探討的不只侷限高中,成年觀眾也很有感」、「角色刻劃細膩的一部成長電影」、「奧莉薇亞魏爾德首次執導就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也有觀眾認為《A+瞎妹》乍看之下雖像另一部YA片經典《男孩我最壞》,但更勇於在更多議題上著墨,十分大膽且真實。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力推薦的年度佳片《A+瞎妹》將於本週五3月20日登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