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權相佑的人生代表作《神之一手:鬼手篇》韓賣破184億


飾演主角「鬼手」的權相佑表示:「想把這個角色表現得強悍一點,劇中有許多很像漫畫般充滿極限的場面。也想透過這部作品,讓大家覺得我不僅會演喜劇,連動作片也不會令人失望。」

在韓賣破184億的《神之一手:鬼手篇》,是由韓國性格男星權相佑主演的犯罪動作片。

神之一手:鬼手篇》故事敘述因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在殘酷的圍棋世界中與許多特別的棋手,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是部痛快的犯罪動作娛樂大作!許多觀眾紛紛表示「這一定要有續集啊!近期看過最痛快的動作片!」「權相佑的人生代表作,太值回票價!」「下圍棋竟然能下得那麼驚心動魄,動作戲完全沒在開玩笑!超!精!彩!」「連惡角也充滿氣勢,每個演員氣場都強炸,非常好看!」許多韓國觀眾看了《神之一手:鬼手篇》後,紛紛期待會有續集,對此導演表示:「只要觀眾希望的話,就有可能進行籌備,以觀眾們想看的內容為主!」

飾演主角「鬼手」的權相佑表示:「想把這個角色表現得強悍一點,劇中有許多很像漫畫般充滿極限的場面。也想透過這部作品,讓大家覺得我不僅會演喜劇,連動作片也不會令人失望。」他甚至希望觀眾能對他充滿信心,期待往後10年仍能看到他挑戰精彩的動作片。實際上小權相佑4歲的金成均,在劇中飾演他的圍棋師父「許日道」。劇中有出現「蒙眼下棋」的場面,也令觀眾印象深刻,金成均表示:「實際上對職業棋手們而言,也是十分難以成功的技術。」

精采絕倫的《神之一手:鬼手篇》,3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