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Regal Cinemas宣布關閉所有據點


這波疫情對電影院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如AMC、Cineplex等公司宣布新的座位配置計畫,此外Regal Cinemas則宣布關閉所有的據點。環球影業也宣布《隱形人》、《艾瑪.》將從院線移至租看。

這波疫情對電影院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如AMC、Cineplex等公司宣布新的座位配置計畫,此外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Regal Cinemas宣布關閉所有的據點!

對此,母公司Cineworld的執行長穆奇格雷丁格(Mooky Greidinger)在聲明中表示:「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目標都是為員工及顧客提供一個安全且健康的環境,此時此刻,我們做出了關閉電影院的艱困決定。我們重視著熱愛電影的客人,毫無疑問我們將盡快與完整無缺的好萊塢大片一起,再一次為他們服務。」

在美國擁有543個據點的Regal Cinemas,將於3月17日起開始全數關閉,至於其他連鎖電影院,AMC Theatres目前的策略是每次放映的人數須少於50人,但美國政府建議社交活動限制在10人以內,因此預期會有更多的公司跟進。

或許是因為電影院開始採取對應做法,環球影業在美國週一下午宣布,目前上映的《隱形人》、《艾瑪.》等四部電影將從電影院放映移至租看。

他們在新聞稿指出,美國從3月20日開始,透過租片平台提供這些電影48小時的觀看,建議售價為19.99美元。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