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讓人噴淚的20週年紀念電影!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將故事拉到2010年,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當經典主題曲「Butter-Fly」緩緩響起,粉絲們有沒有懷念起當年的熱血與感動!?伴隨無數人度過童年的經典動畫《數碼寶貝》,不僅擁有上萬粉絲,電玩也具有超高人氣度。2020數碼寶貝開播邁入20週年,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將故事拉到2010年,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電影因設定時間已向前推移,故事內容也同步增加許多科技元素,重新建構出符合現代世界觀的故事。

本作品由初代TV動畫原班人馬擔任製作,聲優採用《數碼寶貝tri.》豪華陣容,主題曲更選用已故和田光司演唱的「Butter-Fly」初代版本,這首被網友一致推崇的經典動畫歌曲,就是要勾起粉絲滿滿回憶!

4月24日起到戲院感受數碼寶貝世界的魅力吧!

本日焦點-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