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雄霸今年至今最賣座日片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刷新台灣日片票房紀錄,勇奪今年至今最賣座日本電影!為了慶祝本片票房告捷,片商也將推出第二波戲院限定入場特典活動。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刷新台灣日片票房紀錄,勇奪今年至今最賣座日本電影!

這部轟動腐女族群,被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的話題之作,挾帶超人氣與討論話題,以及漫迷及腐女們爭相力挺的熱烈氣勢,讓本片在台上映短短14天,果然不負眾望傳出捷報,截至昨日(3/11)的台北票房直逼230萬元,全台票房更直逼520萬元,並以極低的票房跌幅穩定發展。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許多原本不會觀賞BL作品的男性觀眾,出於好奇心進場一探究竟,沒想到一看驚奇,立刻入坑成為粉絲;也有不少女性觀眾帶男友一起觀賞,直呼這是「感情升溫最直接的方式」;更有戲院因應人潮,主動從小廳更換至「旗艦大廳」映演,甚至連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都將從明日(3/13)起加入聯映行列,甚至還會開放部分頂級影廳「MUCROWN廳」放映,給觀眾更奢華的觀影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慶祝本片票房告捷,台灣片商也推出第二波戲院限定入場特典。只要到全台上映戲院,購買本片從13日起之後的場次票券乙張,即可獲得「A4電影資料夾」乙份,各戲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