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兒童節必看《迷雁返家路》壯闊感動媲美《黑熊來了》


《迷雁返家路》是繼感動全球千萬人美國真人真事改編的《返家十萬里》上映後,另一部法國真人真事的溫馨動人鉅作,在法國好口碑突破三億票房後,即將於3月27日在全台戲院大銀幕震撼獻映。

賺人熱淚的《返家十萬里》在上映24年之後,法國推出同樣改編自當地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失去父母的雁鳥遷移回家超過20年的真人實事劇情電影《迷雁返家路》,此片一舉成為最新動人、法版小男孩的《返家十萬里》,十分難得即將在台灣3/27正式於大銀幕獻映。

迷雁返家路》是一部充滿生態教育意義的溫馨故事,於2019年法國上映首週票房即榮獲亞軍,甚至感動熱映持續將近3個月,口碑狂讚總票房突破3億元刷出新高!電影上映期間更是贏來環境、生態保育各界專家們支持與推薦的聲浪,叫好又叫座,感動無數影迷。

電影中真實、震撼地呈現小男孩意外展開一趟駕駛輕航機帶領大雁精彩又冒險的旅程,從挪威到法國一路上經過許多山谷、河川、樹林等豐富畫面,影片採用宛如雁鳥們於高空中飛翔的視角,帶著觀眾俯瞰地球壯闊美麗的景色媲美許多環境生態保育電影如《黑熊來了》、《老鷹想飛》等片;同時也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感受動物遷徙時所遭遇到種種所面臨的困境與挑戰,3月27日上映的《迷雁返家路》絕對是今年最值得一看得扣人心弦動物系電影!

此次更有中、法文版同步上映,提供學齡兒童作為絕佳環境教材,與雁鳥一同勇敢翱翔天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