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影帝窪塚洋介、永瀨正敏16年後《最初的晚餐》再飆戲


《最初的晚餐》是永瀨正敏及窪塚洋介繼電視劇《私家偵探濱麥克》後,睽違16年再度同台。窪塚洋介看完電影後,更是大讚電影十分溫暖,讓他難得落下男兒淚。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之後,年度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最初的晚餐》是永瀨正敏窪塚洋介繼電視劇《私家偵探濱麥克》後,睽違16年再度同台,久違的合作讓窪塚洋介開心表示:「我們彼此都有種『在這部電影要延續當時的故事』的感覺!」兩人默契十足,在無台詞的場景,仍透過眼神「演好演滿」!而窪塚洋介本身的超強大氣場與角色不謀而合,完美的詮釋不僅讓導演讚不絕口,連戶田惠梨香都驚呼:「每當他加入片場,氛圍就瞬間改變!」而窪塚洋介看完電影後,更是大讚電影十分溫暖,讓他難得落下男兒淚:「很久沒看自己的作品看到落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