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將上映!被網友發現《我,最親愛的》導演又帥又有才


《我,最親愛的》導演鄭霆黎明,被粉絲發現,原來顏值頗高!有才華又有長相,電影一推出也圈了不少粉絲。

由雙天菜帥哥主演,大談面對保守家人該如何出櫃的同志電影《我,最親愛的》,除了雙帥談戀愛賞心悅目外,片中還有另一大揪心看點:要順從媽媽傳宗接代心願,還是誠實開口出櫃?因此兒子和媽媽的互動劇情更是電影好看的關鍵。在《我,最親愛的》中演出保守媽媽的越南演技派女星紅桃,將片中性格保守、價值觀傳統,帶領整個家族的女強人媽媽演得入木三分。而由越南資深國寶級演員黎善飾演患失憶症的阿嬤,各種搞笑狀況,更是搶盡風頭!也讓觀眾大讚:「失憶阿嬤的劇情也太好笑了吧,好想要有這麼溫暖又可愛的阿嬤喔!」、「因為男主角和媽媽、阿嬤的情感,我真的被感動了,最後看了好多次」

而除了有兩大帥哥和演技派的媽媽、阿嬤主演之外,《我,最親愛的》導演鄭霆黎明,也被粉絲發現,原來顏值也是頗高!有才華又有長相,電影一推出也圈了不少粉絲。而面對自己首部執導處女作,就引起話題迴響。導演更是超關注《我,最親愛的》在台灣的上映狀況。在《我,最親愛的》電影粉絲頁分享了台大誠品新張貼的《我,最親愛的》宣傳櫥窗上架,導演鄭霆黎明就在臉書上分享:「《我,最親愛的》就快在台灣上映了,我真的很開心!」

我,最親愛的》將在3月12日,白色情人節檔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