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部床戲有夠多!《失戀殺人:三角禁戀》讓男性觀眾痴迷


宮地真緒透露會接演《失戀殺人:三角禁戀》全因為劇本,她表示:「一看到劇本就很想參演,但後來才發現有很多裸露戲。這對我而言是全新挑戰,帶著一種『我也做得到』的決心完成這部作品!」

改編自日本作家江戶川亂步知名短篇作品的《失戀殺人:三角禁戀》,為蒙特婁國際影展正式入選作品,並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宮地真緒、《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柳優怜、《VAMP》大浦龍宇一、《空氣人形》星野真理等演員主演。

失戀殺人:三角禁戀》敘述嬌豔人妻都子(宮地真緒 飾),與深愛著她而瘋狂的丈夫(柳憂怜 飾)之間愛恨情仇的故事,而名偵探.明智小五郎的妻子(星野真里 飾),在觀察他們這對夫妻的生活周遭的關係時,也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真相,令人愈陷愈深……性感女星宮地真緒在出道10年之際,接演了《失戀殺人:三角禁戀》,飾演魅惑男性們的豔麗人妻,挑戰多場大膽裸露床戲,她表示:「也沒有很大膽啦,每個人看了都有不同感受。」導演窪田將治則表示:「宮地真緒表現得非常好,我覺得她真的辛苦了。看過本作的人都說,這部作品的床戲可真多啊!」

宮地真緒透露會接演《失戀殺人:三角禁戀》全因為劇本,她表示:「一看到劇本就很想參演,但後來才發現有很多裸露戲。這對我而言是全新挑戰,帶著一種『我也做得到』的決心完成這部作品!」對於飾演人妻角色的感想,當時還是未婚的宮地真緒表示:「覺得也到了適婚年齡了。這個角色很沉默寡言,臺詞非常少,其實真的很想說話。」

宮地真緒在劇中與不倫對象大浦龍宇一有多場激烈床戲,裸露程度堪稱演藝生涯尺度最大的一次,也讓首度挑戰如此大膽場面的她感到十分緊張,她表示:「對於婚後不倫的女性角色,床戲是必要的場面,因此決定放膽自然地演出,不讓大家覺得尷尬。」而宮地真緒精彩的演出,不只讓男性觀眾為之瘋狂,許多女性觀眾也都直呼「太美了!」是部也十分貼近女性心境的作品。

危險的誘惑之作《失戀殺人:三角禁戀》3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