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慄糖果屋》導演大曝靈感來自「經典反派」黑武士!


有觀眾反映對於《戰慄糖果屋》「女巫」的角色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導演奧茲柏金斯大爆料,表示其中女巫角色靈感來自於《星際大戰》中的頭號反派黑武士Darth Vader。

由《陰兒房》《小丑》製片群戰慄打造,改編自格林童話《糖果屋》的《戰慄糖果屋》,日前,有觀眾反映對於「女巫」的角色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導演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大爆料,表示其中女巫角色靈感來自於《星際大戰》中的頭號反派黑武士Darth Vader,因當在討論女巫的形象時,我們想要她看起來很真實,而非就只是很狡猾的搓搓手營造出壞人形象。他說到:「反派角色應該是要很絕望、所有的反應都來自於他們認為生活不如意,最經典的反派就像是讓大家都傷心欲絕的黑武士。」

戰慄糖果屋》由備受期待的好萊塢童星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及《沉默之丘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共同主演。《戰慄糖果屋》故事講述在一個遙遠的村莊,女孩葛麗特(蘇菲亞莉莉絲 飾)帶著弟弟韓賽爾進入一片幽暗密林,飢寒交迫的兩人原本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食物和工作,卻遇上了令人恐懼的邪惡存在。

戰慄糖果屋》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