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謎夜拼圖》威尼斯影后不倫戀女服務生直呼好新鮮


威尼斯影后華薇莉泰德奇和首次擔綱女主角就得獎的娜迪亞特雷茨克維奇譜出一段忘年女女戀,片中激情床戲唯美大膽,女演員們卻直呼好新鮮。

才貌兼備的華薇莉泰德奇一直都是法國影壇的焦點人物,貴為影后的她這次在《謎夜拼圖》中飾演神秘又極具魅力的女子伊芙琳,並和新人演員娜迪亞特雷茨克維奇一同演出一場大尺度的性愛戲,對她來說也是一個相當新鮮的體驗。「她(娜迪亞)真的很棒,我跟她一起合作的時候很放鬆,就像我們真的在談戀愛。」

娜迪亞更因為本片演出而榮獲東京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大獎。被問到這次和華薇莉合作的感想,她立刻搖身一變成華薇莉的小粉絲。「這一切對我和(片中飾演的)瑪莉詠來說都很新鮮,而華薇莉她很有魅力,難怪瑪莉詠會瘋狂愛上她。」

導演多米尼克摩爾也對娜迪亞的表現讚嘆有佳。「看她們兩個一起在螢幕上的化學反應,我就知道我找對人了。」他也大力稱讚華薇莉這次不論是眼神或是肢體語言的詮釋和理解角色上與以往詮釋其他角色有很大的突破,也讓這兩人的愛情在大螢幕上看起來更加栩栩如生。

謎夜拼圖》描述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兩人很快陷入熱戀。雖然年齡差距和身份地位都阻擋她們在一起。而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本片將於2/14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