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元宵前夕曝光《你的情歌》謝博安深情演唱〈月光〉MV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好口碑讓票房持續上升,影迷盛讚:「酸甜交織,看完都想戀愛了!」甲上娛樂更在元宵節前夕應景發佈謝博安重新翻唱的電影插曲〈月光〉MV,溫暖曲風陪伴影迷度過元宵佳節。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好口碑讓票房持續上升,影迷盛讚:「酸甜交織,看完都想戀愛了!」、「好笑、好聽又好看!」、「柯佳嬿根本仙女。」、「謝博安太會撩了,可愛到讓人一直想傻笑。」、「電影很壞,愛情二選一太難選了,兩個都想要!」、「好幾幕都感動到噴淚。」除了動人愛情故事之外,電影中關於夢想與現實的抉擇也直擊所有觀眾的心,有粉絲表示:「忍不住想哭,因為太貼近現實了。」、「好像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感動口碑持續發燒。

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更在元宵節前夕應景發佈由謝博安重新翻唱的電影插曲〈月光〉MV,溫暖曲風陪伴影迷度過元宵佳節,而謝博安深情嗓音更讓粉絲直讚:「光聽前奏就起雞皮疙瘩!」而《你的情歌》電影預告、主題曲及所有歌曲MV瀏覽人數飆破400萬人,其中由情歌天王Tank演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更累積了214萬人瀏覽,從1月底至今蟬聯KKBOX華語單曲日榜冠軍,更榮登華語新歌日榜、綜合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週榜等排行冠軍,甚至出現大批網友Cover的熱潮,成為繼閻奕格〈也可以〉、A-Lin〈有一種悲傷〉和胡夏〈那些年〉之後的新一代電影神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