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河正宇人紅不忘本!履行15年之約 《陰櫥》導演感激不盡!


《陰櫥》由韓國兩大實力派演員河正宇、金南佶聯手主演。導演金光斌十分感激河正宇遵守與他的約定:「我在15年前曾和河正宇約好要一起合作,沒想到他一直都記得,讓我很感動。」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片團隊最新恐怖懼作《陰櫥》,由韓國兩大實力派演員河正宇金南佶聯手主演,故事敘述建築師尚元(河正宇 飾)在搬到新家後,女兒突然在壁櫥前消失不見,這時一名神祕男子慶勳(金南佶 飾)突然找上門來,幫助他尋找女兒的下落,兩人將揭開那詭異壁櫥背後驚人的真相。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天公布主視覺海報和正式電影預告,海報中可見河正宇打開壁櫥的門望向深處,而在他身後的金南佶則跟他看往不同方向,增添一股耐人尋味的氣氛;正式電影預告中河正宇為了找回女兒,只好聽從神祕男子金南佶的指示,進行許多詭譎的儀式,而這也讓兩人身處險境,通往前所未見的不尋常空間!

對於《陰櫥》這部懸疑恐怖作品,河正宇表示:「不能說這只是部懸疑作品,它加入了許多其他電影元素,而懸疑劇情只是其中的一個要素。在搜尋女兒下落的過程中,和一名知道女兒失蹤祕密的男子,一同揭開背後的真相,我想這獨特的部分對我而言是個挑戰。」另外,導演金光斌則十分感激河正宇能遵守與他的約定,導演表示:「我在15年前曾和河正宇約好要一起合作,沒想到他一直都記得,讓我很感動。讓河正宇金南佶兩位演員看劇本時,我心想這在韓國不是常見的題材,而且劇本對兩名演員而言可能都是個挑戰,沒想到他們卻答應接演了,令我很感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