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季禮親身指導動作戲《急先鋒》敢打敢拼求真實


原定2月7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急先鋒》確定延後檔期,唐季禮與成龍的黃金組合升級回歸,點燃了觀眾對動作喜劇大片的期待!今日全新釋出一支「倫敦任務」特輯,揭秘楊洋、艾倫驚險場面幕後花絮。

急先鋒》今日全新釋出一支「倫敦任務」特輯,揭秘了楊洋艾倫在倫敦執行急先鋒任務時的驚險場面幕後花絮。楊洋艾倫作為急先鋒的兩大主力,並肩作戰默契十足,拍攝動作戲皆親自上陣力求真實,加上導演唐季禮一對一的耐心指導,這動作戲想不精彩都難!

急先鋒》是楊洋對動作電影的初挑戰,他在影片中飾演急先鋒戰隊隊長雷震宇,作為團隊的核心成員,該角色的動作戲相當繁重,楊洋對自己的要求就是「以真實為主!」,從曝光的特輯來看,楊洋艾倫飾演的張凱旋在倫敦一間餐廳執行任務,與反派展開了激烈的槍戰和近身搏鬥,楊洋更是以一檔二,左右開弓,上演了相當精彩的打戲!

楊洋艾倫等年輕演員此次能有如此精彩的動作戲展現,少不了導演唐季禮的幕後執導。親自上陣示範,邊講戲邊表演,可以說是竭盡心力。早在拍攝《紅番區》和《警察故事》系列電影時期,觀眾所見到成龍飛天遁地的高危險動作,就有不少是唐導親自上陣試戲的。導演在特輯中簡單示範幾個動作,招式即刻靈活到位,可見其深厚的武術功底。唐季禮導演在動作類型影片上的造詣,加上成龍楊洋艾倫等一票演員的拼搏演繹,將帶給觀眾爽快淋漓的觀影體驗!

原定2月7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急先鋒》確定延後檔期,台灣上映日期目前未定,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非常感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