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熊來了》成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第九名


《黑熊來了》票房累計已破1100萬,本周加入農曆新年賀歲檔期,並登上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第九名。麥導笑說「我知道臺灣一定有很多關心大自然的朋友們願意熱力挺熊,但沒預期可以突破18銅人大片、總統大選,甚至到春節都有黑熊陪伴!」

年度千萬紀錄電影《黑熊來了》屢刷紀錄!自去年12月上映後榮登年度紀錄片開片冠軍、全台票房累計至今已破1100萬、本周更將加入農曆新年賀歲檔期,成為近年唯一擠進賀歲檔的紀錄片電影,並登上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第九名!

黑熊來了》上映至今超過39天,酷酷嫂周美青、新北市長侯友宜、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都親臨戲院支持,並呼籲全台機關動起來「看黑熊、愛地球」,導演麥覺明映後分享邀約不斷,忙到暈頭轉向還跑錯戲院,逗趣的邊直播跟觀眾認錯邊趕路。麥導笑說「我知道臺灣一定有很多關心大自然的朋友們願意熱力挺熊,但沒預期可以突破18銅人大片、總統大選,甚至到春節都有黑熊陪伴!心裡非常踏實溫暖!」

過年期間麥導會快閃家鄉高雄的戲院進行感恩分享,春節期間全台依然有約15家影城在播映《黑熊來了》,詳細播映訊息可至「MIT台灣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tvmit/) 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