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的情歌》斥資破百萬打造愛情二選一浪漫車廂


電影斥資破百萬打造「水系男孩、山系男孩」愛情二選一浪漫捷運車廂,一列還原片中傅孟柏與柯佳嬿於海生館約會場景,一列則是謝博安與柯佳嬿在山中騎單車的浪漫畫面,車窗上還設計了電影動人台詞,成為影迷打卡最新景點。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來勢洶洶,繼日前公佈由情歌天王Tank作曲獻唱的電影主題曲引爆話題,兩天累積近30萬人觀看,片商更斥資破百萬包下台北捷運兩列車,於車廂內打造「水系男孩」和「山系男孩」愛情二選一浪漫車廂,一列還原片中傅孟柏與柯佳嬿於海生館約會場景,一列則是謝博安與柯佳嬿在山中騎單車的浪漫畫面,車窗上還設計了電影動人台詞,成為影迷打卡最新景點。

而本周六(1月18日)下午兩點及下午四點分別於信義誠品、松菸誠品舉辦「你的情歌限定演唱會」,當天謝博安將率領電影限定男團「七月男孩樂團」與電影宣傳曲演唱人閻奕格登台演出,電影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也會一同共襄盛舉,現場將由謝博安帶來《你的情歌》同名電影主題曲首度公開演出,「七月男孩樂團」與閻奕格也將帶來一首首精采電影歌曲。此外,現場更會有《你的情歌》電影原聲帶首度開賣,且只要購買原聲帶與電影票還能獲得全球限量版海報!

電影《你的情歌》一波波浪漫宣傳掀起話題,成為廣大影迷心中春節電影的第一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7